美呆了  

有生以來,第一次,追星

她是,Olivia

----

我喜歡音樂,我也有喜歡的歌手

但我很少會 follow

Olivia 是第一次

今晚的台茂行,其實,是意外

因為最近常聽 Olivia 的音樂

Olivia 是新加坡人,Camy 剛好也是新加坡人

星期五小朋友上 Camy 的課程時,提及了有關 Olivia 的事情

Camy 告訴小朋友 Olivia 星期六晚上會在台茂演唱

小朋友興奮地跑來跟我說了這個情報

剛好週六晚間沒有行程,所以就帶著我的D90,出發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與浪漫

花費了近4個小時的來回,只為了聽上 Olivia 15分鐘的演唱

以投資報酬率來說,低的可憐

對我來說,我依舊覺得,值得

昨天沒有DV,只好用 D90 拍攝了兩段歌曲

畫質  勉強可以接受

音質  卻讓我捶胸頓足

追求完美  是我對作品的最高指導原則

最近,開啟了與天外絕妙的對話

他的分享中,也讓我體悟到我對於美的追求

最高的畫質、最高的音質,然後呢 ?

重點是,自己要喜歡吧 !

感覺最重要

昨天的攝影,我很喜歡,畫質、音質,如何 ?

so what

最美的映像,在我的心裡

----

Olivia 跟大家說聖誕快樂喔^^

現場神來一段,超棒 !

 

女神.JPG

Olivia 我認識她,不到一個星期

卻為她癡狂,擁有乾淨、清新的嗓音

有別於一般,過度包裝、宣傳的歌手

低調,卻有實力

如同我心中想要展現的風格,然而,總是事與願違......

----

女神2.JPG  

謝謝妳 Olivia

陪我度過一個美麗的平安夜~   

 

 

 

出發   

出發前,來張 ~ 自拍照

全副武裝,好冷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