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擋  

  這是在 ?

  擋什麼 ?

  ----

  今天,太可怕了

  502 竟然......被收買!

  天呀,我太痛心了!

  曉芸 ~ 竟然用了這一招

  把502帶去大辦公室,唱歌

  只為了拱我出來 > " <

  但,你們也太傻了吧 !

  老師說過不可以 ~ 欺負自己人呀 !

  你們竟然欺負我......嗚嗚嗚......不要愛你們了>"<

  不過,還算有良心,懂得彌補一下

SORRY!

  但是......我不會輕易原諒你們的 =  =+

  除非

  你們做到,我們今早的約定,26人,只有10次機會

  開始努力讀書吧

大家一起擋  

  擋住沒用 ~ 我已經拍好了!

 

 

 

 

 

旭日  

  久違的陽光、雲彩、天空

  旭日,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