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規則

1.回應與留言,請留下可辨別之綽號或是姓名
2.回應與留言,請遵守網路使用規則
3.回應與留言,起初為強制隱藏,版主回覆後會公開(密語不想公開,回應時請告知)
4.用帳號登入留言者,版主選擇性公開,還請見諒
5.本版版主,擁有任意刪改一切內容的權利
6.本版,屬於楓樹的老師、學生、家長及相關朋友
7.Have fun

 8W1A0594 

猜猜我是誰 ?

----

 

兩天,5節課,畢業照

學生樂瘋了~  老師忙翻了~

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 可以恢復正常作息啦 !

接著就等攝影師整理好照片,再來挑選照片 ! ( 到時候又是一個大工程 ! )

攝影師在拍照的空檔,我也幫孩子加拍了許多照片

一來,收集孩子的生活照

二來,測試新相機的功能

但,還沒有完全熟練操作,而且換了系統後,手不太順

加上 Canon 的色溫不太習慣

看來,還需要一陣子的磨合期,加油吧 !

 

OK,來看看照片吧 !

8W1A0543

臭 + 熊 = 瘋

不過,最近似乎又多了一個飄飄 ( 最近不太正常 )

 

8W1A0541

溜滑梯,好像是每個攝影師都會取景的地方

但每個人一衝上去,就想要站在高處,可是 ......

由下往上拍的畫面 ...... 比較不好看耶 ( 個人喜好 )

 

8W1A0551

這張小星星超 " 萌 " 的

( 其他幾個搞笑的,就忽略他吧 ! 哈哈 )

( 但最近有個人,照像都不太笑耶,有點反常,知道我在說誰吧 )

 

8W1A0558

男生大合照,擠在一堆特別有感覺

你看 ! 有人皺眉頭 ( 明明以前很愛笑的呀 ! 難道,最近有 " 煩 " 惱 ? )

 

8W1A0569

其實我蠻喜歡這張的,只可惜有些人的身體抬的不夠高,容易臉黑黑

 

8W1A0583  

女生組,超可愛麋鹿版

 

8W1A0615  

男生組,四大睡美人

( 臭臭,你的表情也太 ...... )

 

8W1A0626  

等待6年級合照所拍的,目的是 ...... 擠爆陳呱呱 !

但我們好像玩太 high 了,一直造成別班拍照分心 > " <   

 

8W1A0648  

應學生要求,牌字 !

 

8W1A0679  

全班班服大合照, but 少了一隻

大小溪偷偷溜過來拍照,沒想到 ...... 溜回去時,當場被文言老師抓包 ! 哈哈 !

自己負責,不關我的事 ^^ 嘿嘿

 

8W1A0687

要笑啦 ! 冰淇淋 ! 學學軒格格 !

 

8W1A0688

草叢中的兩朵花

( 突然發覺,喵和星的照片也很多耶,當然第一名還是臭熊 )

 

8W1A0810  

看吧 ! 又是萬惡熊和萬惡臭 !

主動找老師拍,鏡頭就會比較多,爾後選擇的機會也會更多 !

( 少部分同學要加加油喔 ! 不然到時候沒有好照片可以挑喔 ! )

 

8W1A0716

感謝蘇哥哥幫我背包包,連包包也一起入鏡了 ! 辛苦你啦 !

 

8W1A0766  

這張終於有跳起來的感覺了 ! 這種照片從五年級到現在,應該拍過10次以上吧 !

但是 ...... 從來沒有成功過 ! 因為 ...... 每次都有人往前跳 = = +

可惜,這張大家不同調,少部分同學沒有跳起來 ( 要注意口令呀! )

 

----

好啦 ~ 生活照分享至此 ! 下台一鞠躬 !  

----    

 

8W1A0855

今天的陽光很舒服

很適合拍照 !

但,老實說 ...... 我喜歡  拍景 > 拍人

可是學校有大活動時,常找我當攝影師,每次都想拒絕,卻又不好意思

因為 ...... 我不太會拍人耶 ! 

我覺得自己在人像構圖這一塊,很弱 ! 

所以,這次換相機,特別換了 Canon 系統

朋友說,拍景用Nikon;拍人用Canon

想 ~ 練一練人像,哈 ~

最後再來兩張,我最喜歡的風景照 ~  

8W1A0722  

小朋友發現的,地上長出楓葉 ?

難道,是小棵的楓樹幼苗 ?

 

8W1A0715  

很有趣的一景

綠色楓葉、黃色楓葉、咖啡色楓葉、紅色楓葉

大集合 ! 好繽紛的畫面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乘楓飛揚 的頭像
乘楓飛揚

隨楓亂舞 Mr . Play ( 愛玩,玩很大 )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賴605
  • 老師您的技術高超阿~!
  • 我是業餘的
    比不上職業攝影師啦!

    乘楓飛揚 於 2013/03/13 22:53 回覆

  • caaaaaaaaaaat
  • 第1張趴的超痛的..>A<..

    男生的......好像比較多耶~!!==+

    (老師.我的大頭照還沒挑耶~!!怎麼辦??)
  • 不急~明後天有時間再挑!
    因為男生動作比較快!

    乘楓飛揚 於 2013/03/19 23:21 回覆

  • 呸呸~
  • 這篇文章除了粉讓人想笑...
    還很想讓人說 讚!!
  • 現在想想,那天你們留下來拍的人
    反而照最多,而且花樣最多!

    乘楓飛揚 於 2013/03/24 2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