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405  

其實,老師在乎的是分子(認真寫的)

而非分母(有寫的)

----

快考試了,還記得去年考試前的情景(點我)

大家鬥志高昂

拼命地練習 A3 ,果真 ~ 效果卓越

但現在 ......

能夠持續下去的人,寥寥可數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命令每個人都寫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這樣做

因為,現在我逼著你讀書

兩個月後呢 ?

離開我的班級後的你,是否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

所以,A3我一直用鼓勵的方式

希望你們,能自動自發 ~ 學習

 

今天改日記,有同學寫了 ......

" 最近國語有進步,可能是我開始寫A3的原因吧 ? "

雖然不一定 100% 就是如此

但你願意主動練習 A3 ,這也表示,你是認真地在準備考試

成績當然會進步 !

 

剩下一個週末的時間了 ~ 好好衝刺兩天 ~ 會有很多收穫的 !

大家加油 ! 期中考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