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雖然,今天不是上班的第一天

但每一天,都充滿了挑戰......因為我都不會呀 !

----

這個位置的業務,努力學習中

這個位置的活動,我還在思考要如何改變

這個位置的風水,聽說很不錯

這個位置的......一切,尚在摸索 !

 

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整理環境

畢竟乾爽舒適的環境,對於新手來說,是很重要的 !

但,認識我的朋友、孩子們應該知道,我很難去維持它 > " <

所以趁著它還很整齊的時候,多拍幾張記錄一下

DSC_0002.JPG  

我希望,努力保持桌面的清空 !

所以我要督促自己公文來了就趕快丟出去 !

 

DSC_0003.JPG  

我把主機平放了,雖然較佔空間

不過光碟機垂直擺放真的很難操作>"<

 

DSC_0004.JPG  

你可能覺得這櫃子沒什麼

想當初(上周四8/1)為了清我後方這一側的上下櫃子

我、典錕、惠冠、慧如四個人連續從早上8點清到下午4點

現在想起來......根本是地獄

清出了7、8箱的紙類,4、5箱的回收物,還有許多大型的零碎物

訓導處前的走廊,大約有2/3的空間,全是垃圾 !

 

----

主任說,年紀最小的要做立牌

主任說,我要 " 小女生風格 " 的立牌

所以,我把立牌做成......

嘿嘿 !

DSC_0007.JPG

很繽紛吧 !

 

DSC_0008.JPG  

每個人的主題都不一樣喔 ( 嚴格說起來是每兩個人 )

 

DSC_0009.JPG  

這樣應該有符合主任的標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