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晚霞   

  黃昏的彩霞,好美

  你是否曾駐足抬頭仰望天空,捕捉片刻的寧靜與美景

  ----

 

  日幕

 

  開著車,從楓樹準備返家

 

  在回家的路上

 

  為了這片天空

 

  停留半晌

 

  只為了捕捉片刻的美景

 

  心情是愉悅的

 

  突然間,手機響了

 

  原來是上上屆的學生家長來電

 

  說,群群要拿生日卡片給我

 

  但因為這三天剛好是畢業旅行 ( 三、四、五 )

 

  沒有辦法拿給我,所以拜託爸爸轉送給我

 

  原本約定好群群爸方便的地點,我過去拿

 

  沒想到,群爸竟然親送到家門口 !

 

  萬分驚喜外,還多了分抱歉,畢竟讓人親送至家門

 

  怪不好意思的 

 

  心裡納悶著,小小的一張卡片,這樣大費周章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到家長

 

  收完卡片,目送群爸離去

 

  走上樓

 

  小心翼翼的拆開卡片

 

  瞬間

 

  淚如雨下......

 

  原來,是上上屆,永遠的605的寶貝們,捎來的祝福

 

  滿滿的祝福 !

 

  封閉已久的心,好久不曾落淚

 

  如今,淚水卻如決堤般

 

  好驚喜、好窩心、好感動......

 

  謝謝你們的卡片,也謝謝群群的策劃,更謝謝群爸親自騎機車送來的祝福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

 

  但我已心滿意足

 

  真的

 

  有生以來,最開心的生日

 

  上周星期六的慶生,是大大的驚喜和開心

 

  而今天大家的祝福,是滿滿的感動和溫馨

  

  謝謝你們,我好想念你們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喉糖,捨不得吃,不知道放太久,會不會壞掉 > " <

 

謝謝你605   

  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你們

 

你們的祝福,很感動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我好想你們

 

 

  ----

  延伸閱讀:提前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