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哭了 

  一句玩笑話,兩個大泡芙

  感謝甜媽和甜爸^^"

  --

  放學時,甜甜跟我借手機打電話給甜爸

  電話中,甜甜要甜爸跟甜媽說,記得買泡芙,草莓口味的

  我剛好在甜甜的旁邊整理東西

  就順口接了一句 " 我也要吃 "

  甜就說了 " 爸爸,老師說他也要 "

  我就趕緊大聲回話 " 不用 ! 不用 ! 沒有啦 ! 開玩笑的! "

  不久後,甜甜也結束了通話

  一陣忙亂後,結束了課後班

  我下樓閒晃,返回教室時,便看見甜甜拿著這兩個泡芙

  天呀 ~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

  --

  先吃了焦糖布丁口味 !

  我的老天爺 ! 我在教室裡狂吼 ~ 因為、因為、因為......

 

  太好吃了啦!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

  無視於鈺錡和小星星的狂笑 =  = +

  我是大吼大叫地吃完了第一顆泡芙

  甚至,還跑去 5 班狂吼 ~ !

  第二顆泡芙......更不得了

 

  爆漿 ! 真的是爆漿 !

 

  吃了滿嘴的巧克力餡

  好心的敏慧老師緊急提供衛生紙

  因為我吃到,滿嘴、鼻子、袖子、胸口......全是巧克力餡!

  顧不了敏慧及ㄍㄧㄍ一和嘉穎的狂笑

  我還是開心吃著爆餡巧克力泡芙

  開心 !

  --

  向來不愛吃甜食的我

  這次,真的投降了 !

 

  真是太美味了 ! 我老天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