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02  

最近的心情不怎麼美麗

但一早收到一朵紅色的山茶花

瞬間的心情,變美麗了

----

What's wrong , man ?

最近,真的是受夠了

心情鬱悶到的極點!

態度,我最重視的東西,但最近孩子的表現真的讓我......連續爆炸

開車,向來是,不是自己小心駕駛,而是小心其他駕駛人,昨夜連續兩次差點被撞

停車,倒車入庫,一次OK,我的絕技,但竟然差點擦到牆

走路,習慣性的快走,快但是穩,前天竟然在平地跌倒

論文,我的罩門,看著大家陸續口試前三章,每次上課,都是在搥心肝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謝了甜媽,你的山茶花

謝了Yu,你的喜事

我的心情,好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