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一對寶  

  瞧 ! 這對兄弟,感情如此之好

  抱在一起睡著啦

  ----

 

  聽說今天是秋分

 

  白天和晚上的時間一樣長

 

  過了今天,白天的時間就開始縮短啦

 

  天氣也會漸漸轉涼

 

  這幾天,尤其明顯

 

  雖然有些微涼

 

  但預定的課程,依舊不能偷懶

 

  所以,游泳課照常舉行

 

  且訓導處貼心學生頭髮未乾吹風易著涼

 

  所以帶了 5、6 隻吹風機到體大

 

  雖然不夠用,但心意滿滿,給訓導處一個"讚"

 

  ----

專心  

  雖然只是游泳課,依然要專心聽講

  那個,黑帽男,專心一點,對,我就是在說你 !

 

 

有人掉下去了

  路上自由式練習,阿,有人掉下去了 ( 下方 )

 

 

又有人掉下去了

  阿,又有人掉下去了 ( 中間 )

 

 

YA  

  高手組的直線道滑水,等待的時候,來一張

 

 

誰來救救我  

  誰來救救我 ! ( 我不是溺水帆 )    

 

 

日光浴兩人組  

  兩個小妮子,受不了冰涼,爬上岸曬日光浴~

 

  ----

 

  今天的游泳課

 

  大家,要檢討一下

 

  出發前,已經跟大家說過,動作要快一些

 

  游完時,已經比其他學校早些上岸  ( 至少提前7、8分鐘 )

 

  但最後,我們竟然是4所學校中,最後離開的

 

  而且,A車與B車,遲遲未發車,都是因為在等我們班的女生 !

 

  我知道人很多,我也知道有些人洗很慢,甚至邊洗邊聊天,讓人等很久 !

 

  但有沒想過,為什麼其他後來才上岸的他校學生

 

  卻可以比我們先換好衣服呢

 

  所以

 

  大家,請記得一件事

 

  做不好時,不要找理由,先思考一下自己錯誤的地方吧

 

  一上岸時,是否趕緊收拾東西去換裝呢 ?

 

  就像今天中午裝菜時

 

  東西不小心掉在地上

 

  兩方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

 

  卻都忘了,先檢討自己

 

  在我的眼中,我所看見的

 

  是一個同學裝太急,另一個同學便當抽走太快,悲劇就發生了

 

  所以,遇到任何事之前

 

  別忘了,先檢討自己

 

  不過,錯了沒關係,改過,就好了!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