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8  

今天特別請到 3-1 仁祥 老師

來我們班上課喔 -- 跳繩課

----

跳繩,很簡單嗎 ?

NO

並不是會 " 跳 " 就好

每每看著你們跳繩時,偶爾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動作

很怕因為姿勢的不良,反而造成運動傷害

那就糟蹋了每日運動的美意了

我不會跳,因為這不是我的專長

所以今天請到仁祥老師來幫我們上課 !

半堂課下來,獲益匪淺

從選跳繩到基本的握繩

從揮繩的擺動到二迴旋時的ㄑ型身體

原來~跳繩還有這麼多的學問 !

DSC_0313  

很專心喔......      當然,因為颱風剛過......

 

DSC_0316  

感謝 3-1 仁祥 老師幫我們上課

當初詢問仁祥老師時,仁祥一口就答應了

果真是阿莎力的人,我喜歡^^

----

以下是仁祥老師提供的影片

看到影片時,整個很興奮+熱血沸騰

因為我竟然看過耶 !

帶第一屆學生時,因為各班要比花式跳繩,所以曾經看過這部!

仁祥老師說 : 影片中,其實扣掉一些體操的動作不算的話,小朋友都做的來的  ( 仁祥老師給我的信 )

如何 ? 挑戰一下吧 ! ( 體操動作,翻滾、地板動作等,請勿模仿、練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