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三  

  你好,我是阿三,印度阿三

  今天來到體大學游泳,請多多指教 !

  ----

 

  離題了,回來回來,阿三先退場......

 

  今天的天氣還算OK,下水算適合

 

  而且今天的熱身操,是由來彣軒帶領

 

  我們班最早開始熱身

 

  所以彣軒的聲音幾乎傳遍整個游泳池

 

  不過說到這兒......彣軒一個人的聲音竟然 > 11個小朋友  ( 你們也太遜了= =+ )

 

師傅與徒弟    

  看這張師徒照,師(教練)、徒(彣軒)

 

帶操  

  賣力地喊著,真希望上國、語數學時,也能這樣認真 > " <

 

我最快  

  看見沒,整個游泳池只有我們這一組

  因為 C 組總是最早熱身,所以也最早下水囉 !

 

  ----

 

  今天的照片比較少

 

  因為5年級的老師們,利用這段時間,討論運動會的相關事宜

 

  所以沒辦法到處拍拍啦 ! 不過,沒關係,下週補回來 !

 

  ----

 

阿三和阿四  

  大家好 ! 我是阿三,我又回來了!

 

  隔壁的是我的兄弟天天阿四!

 

  很高興今天能跟 502 一起游泳

 

  感謝大家,我和天天要回印度了!

 

  大家請保重

 

  我會想念 502 的

 

  阿三、阿四,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