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8  

今天的天空 ! 美呆了 !

正所謂,風雨欲來 " 雲 " 滿樓......

----

每次看見天空美麗的雲彩

感覺 ......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興奮有大景可以狂拍  ( 今天拍了一個多小時,打了一百多張 )

卻也憂愁著又要變天了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要過境

臺灣還在復原階段呀!

DSC_0722  

在攝影的手法裡

我最喜歡低角度的拍攝

再來,便是倒影了

那種虛實之間的轉換,很有意境,不過,這是純粹個人的觀感 !

 

DSC_0729  

雲,有種魔力

總會吸引我駐足

甚至會讓我走到停車場的入口時

堅持卸下滿身的裝備

毫不猶疑地拿出我的D90

只為了......這一片景

 

DSC_0740  

不僅如此,我想,有時,我是個瘋子

在返家的路途中

時常會路邊暫停

取出我的相機 ...... 喀擦一聲

 

DSC_0741

從天亮拍到天暗,就是這感覺

天色漸暗,蔚藍的天空也變得混濁

這一小片烏雲,猶如龍捲風

而且這僅只是小小的一部分

全景,有點嚇人呀!

不過鏡頭不夠廣,無法全景入鏡

只好在陽明公園繞呀繞,尋找合適的角度 ( 但感覺都在馬路中央 )

只能......將就一下囉 !

----

 

平時,就算大塞車,一個小時內也會到家

今天,足足開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走走停停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