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

喔,我用了六年的書櫃 ...... 竟然 ...... 

DSC_0008

我的寶貝水瓶也重重摔到地上 ...... 倒出來的咖啡 ......

----

一天兩起慘案

而且相隔不到5分鐘 ......

兇手自己站出來呀 !

我可憐的書櫃和杯杯 > " <

DSC_0005    

嫌疑犯群 ...... ( 不是他們啦 )

 

星期五的課後班 ...... 太壯觀了 ......

15人

學年老師說 ...... 未免太多了吧,你佛心來的嗎 ~

聽見沒 ~ 留下的,就給我好好用功 !

不然對不起我 !

聽見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