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藍天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看來我不是仁者,也非智者,因為我愛的是......天空

  ----

  今天的天空雖然不是萬里無雲

  但從教室走廊望出去的這片天空,竟然藍的如此徹底

  隨手拿起傻瓜相機,就可以拍出這樣的藍天

  連單眼、偏光鏡都都可以省了 ~

  因此,我總覺得,漂亮的照片,不是靠機器,而是要懂得抓住那美麗的瞬間

  ----

  20111102 這串數字,是今天的日期

  左邊讀來,20111102

  右邊讀來,20111102

  很有趣吧,竟然一模一樣

  ----

小蝶  

  種菜,是5年級這學期的特色課程

  澆水、抓菜蟲,更是每天的例行任務

  剛開始,抓回來的菜蟲都是直接丟進垃圾桶

  想著想著,似乎是在殺生造業......

  剛好前陣子范范貢獻了5隻小孔雀魚給班上的水族箱

  裝魚的空罐就被我拿來改造成飼養盒

  如今,已經成功孵育出,2隻蛾、2隻蝴蝶了

  目前盒內,還有2個蛹和N隻菜蟲......

蝶舞  

  蝴蝶放生,飛吧,回到屬於你的家園,大自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