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以前學生 [ 蝴蝶 ] 的 E-mail

突然之間

回憶襲上心頭

----

老師:

還記得我吧!現在是電腦課,我抽空寫信的!

好懷念以前的班級!

因為比較好玩!

現在的功課反而沒有比六年級多,

但我好喜歡以前的生活喔

以前那忙碌又緊張的生活

現在國文老師教的方法和以前好像喔(6年級)

社會課也習慣了

以前老師教的方式真的有效!

新的班級好帶嗎

成績應該沒有比我們班差吧

之前我還有傳一封信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9/15號是你的生日生日禮物我真的不知送什麼

就當作是這封信吧

謝謝以前老師的磨練

讓現在的我很輕鬆

快下課了

有時間再傳吧
 
保重
 
----

 

謝謝蝴蝶的來信,我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