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40.JPG    

 蘋果紅了 !

 蘋果真的紅了 !

 ----

 忙碌了一個多月

 以及近兩星期的爆肝生活

 11月份的品格月會

 總算在今天登場了

 今天的502不僅是演員,也是觀眾

 因為前天製作完成後

 我一直不給孩子們看

 因為我希望

 他們能保有最大的驚喜

 所以一直不讓孩子們看完整版的影片

 全校只有我和曉芸看過整部片

 就連今天的第一場演出(2年級)

 我也讓他們待在門外等待最後的謝幕

 因為我說5、6年級的場次 ( 第二場 ),才是我們502真正的場子

 謝幕的部份,今天早上的兩場演出都不夠自然

 因為有沒太多的時間可以練習

 所以肢體有些僵硬

 表情也放不太開

 未來還有兩場

 盡情的笑出來、揮揮手

 讓全校看見充滿自信的502吧

 ----

 昨晚回家,除了做 ptt 到10點多以外

 又想了2個多小時的講稿

 但寫了又寫,總是不太滿意

 索性,在搞子上大大的寫上了三個字,愛、關懷

 所以今天在台上的說詞

 全都是臨場反應喔~

 感覺好像回到過去大學生時代跑社團場子的時光

 結束後曉芸還笑我

 怎麼兩場的形式完全不一樣

 因為......

 隨機應變嘛 ~ 也隨著觀眾的情緒應變 ~

 當然每次的主持都不一樣

 ----

 未來

 還有兩個場次的表演

 大家一起加油吧

 蘋果紅了

 502 紅了

 大家衝呀 !

DSCF7742.JPG  

 結束後的叮嚀~

 

 

 

 

今天最大的殘念!

 

自己是主持人

 

所以不能拿單眼拍大家啦!

 

尤其是謝幕!

 

殘念

 

殘念

 

大殘念

 

大大殘念

 

大大大殘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