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布置.JPG  

  大概有一年不曾出席過同學或是朋友的婚禮了吧?

  今天是國高中同學 " 屏屏 " 和大學直屬學姐 " 小蟻 " 的婚禮

  兩個人都選在中午,不得不做個抉擇......

  但對我來說,兩個人都別具意義

  一個是最特別的朋友

  另一個則是在大學時代照顧我3年的家族直屬學姐

  最後決定,趕場,都去參加 !

  ----

  九點多到屏屏八德的家參與迎娶的儀式

  但屏屏家好難找

  本來約好,趕在9:30前先到家裡坐坐和她拍拍照

  但在她家附近繞了20幾分鐘仍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是跟隨在迎娶的禮車隊伍後面,才找到了屏屏家

  可惜晚了一步進門

  所以只好跟在迎娶隊伍的後方

  從進門到離開

  未曾和屏屏說到話

  而在場的人

  也沒有半個認識的 > " <

  感覺好像是個局外人

  而匆忙之中,單眼也忘了拿下車

  留下了好多的遺憾 !

  不過,離開時,走到巷口

  剛好車隊在等紅燈

  新娘車的車窗也剛好沒關

  索性就往車內喊了一聲~ 嗨 ! 新人 !

  看到兩人驚訝又開心的表情

  稍稍彌補了我今早的缺憾

  簡單的兩三句對談後,便目送新人離去

  ----

  上了車後

  便驅車前往下一場婚宴

  北市首都大飯店

婚禮布置2.JPG

  小蟻是大學時家族的直屬學姐

  但她年紀卻比我小

  因為重考的關係

  所以我跟小蟻學姐其實是同一屆的

  而小蟻的同班同學 " 蕉 " 和 " 院子 "

  是我高中時代時的同班好朋友

  因為這些奇妙的緣分

  所以我和學姊的關係不僅是學姐與學弟,更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nicco.JPG  

  家族今天來的人很少

  佳子學校運動會

  柚子有工作上的活動

  文旦在苗栗教書,也不克前來

  只有我和巧佩學姐兩人出席

  但因為桌次的安排出了點小問題

  所以無法和巧佩學姐同桌

  好可惜喔 !

照顧我的學姐.JPG  

  我和巧佩學姐

  巧佩學姐也是家族的學姐,但是是旁系的

  學姐也有直屬學第,但他有些......孤僻

  而巧佩剛好和小蟻感情超好

  所以巧佩也很常照顧我

  以前大家還笑說,巧佩學姐根本是我的第2個直屬學姐,哈^^

  而小蟻與巧佩兩位學姐

  畢業後偶爾也會與我聯絡

  所以至今,感情依舊很好

好興奮.JPG  

  婚禮的影片,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之一

  這支影片的文字和光影特效很吸引我,是我未曾看過的種類

  主持人也說這部影片 100% 出自新郎的巧思

  還說新郎原本不會編輯影片,這是他的第一個作品 !

  所以我決定,過幾天,要向學姐夫討教討教這部影片的製作軟體

  阿......職業病又來了嗎@@

長長日記.JPG  

有我耶.JPG  

  沒想到,影片裡面竟然出現了我耶

  我 + 小蟻 + 柚子 + 文旦

  ----

進場.JPG  

  學姐今天整個很High

  而且為了今天,學姐瘦了好多 !

  今天以後,可以解禁啦 !

新娘的背影.JPG 

  新娘的背影

  長長的裙擺......  Julia 的婚紗,果真......不簡單

  ----

  今天參加了兩場婚宴

  雖然都不是全程的

  但加起來

  剛好是結婚最重要的兩個部分

  迎娶與宴客

  兩位,對我意義非凡的好朋友

  祝福兩對

  " 百年好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