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聖誕    

  期待已久的聖誕party

  今天登場 !

  ----

  今天是2011年12月23日

  我答應孩子們只要有3組是正分的

  就可以瘋狂玩一天

  孩子們,確實,也做到了

  只是......你知道的

 

  接下來,是瘋狂聖誕節的活動紀錄 ( os 代表老師心裡的話 )

 

  ----  瘋狂聖誕節之給老師的驚喜篇 ( 早自習 )

  一早到學校,才剛走出停車場

  就有四、五個孩子圍著我,說 ~ 景雅老師有事找我

  要我去 1-1 坐一會兒 ( os 想也知道,這是緩兵之計= =+ )

  景雅也很配合小朋友的計畫,不停地和我 " 聊天 "

  心裡想著,黑板大概又要淪陷了( os 又要瘋狂簽名了嗎 )

  果不其然,過了約莫10分鐘

  三、五個小朋友下來護送我回教室

  才剛上3樓,看見男生一排、女生一排

  準備恭迎我進入502 ( os 雖然是老招,但是,就甘心ㄟ~ )

  進到教室後,被眼前的畫面嚇住了

孩子們給我的祝福

  這次的黑板更特別了  ( os 下一次會是 ? 好期待 ! )

  這次,不再是全班的 " 簽名 "

  而是巨幅的聖誕主題繪畫

  更巧妙地把部分的禮物和卡片融入畫作之中  ( os 很有創意,果然是我的子弟兵^^ )

  不僅如此,還全班一起祝我聖誕快樂

  甚至出題考考老師,必須闖關成功,才能接收黑板上的禮物 ( os 這招厲害,誰教你們的呀 )

  星期五的教師晨會都已經開始20分鐘了 !

  但孩子們不讓我走~

  硬是把我關在教室裡面,玩遊戲  ( os 我很緊張--開會遲到,我很開心--你們的驚喜 )

  直到維媽出現,才結束了這個小活動

  小小的活動,卻是大大的驚喜 ! ( os 這次有被你們深深感動到 )

 

  ----  瘋狂聖誕節之給自己的一封信篇 ( 第一節 )

  第一節上課,先把 Camy 的課程安排好

  感謝 6-1 官老師 願意和我換課

  不然火鍋時間,就會大大縮水囉 !

  接著,我拿出預先準好的信紙

  請小朋友寫一封信,給未來一年後的自己

  然後放進時空盒子中

  大家相約,一年後,2012年12月25日

  一起打開盒子

  不少孩子,露出疑惑的神情  ( os 老大說的話,照做就是了= = + )

  似乎不太了解這個活動的意義

  哈,不管

  反正 ~ 明年開信時,你們就會知道啦 !

  到時候,我一定要把大家的表情拍下來 !  ( os 我好期待 )

給自己的一封信

  大家都很認真寫喔

  只是,頭都低低>"<,會近視啦 !

 

  ----  瘋狂聖誕節之祝福計畫篇 ( 第二節 )

  今天除了瘋狂玩樂以外

  準備了一個星期的聖誕禮物 ( 祝福小卡 ) 也要在今天送出囉~

  原本預計502帝國軍要兵分兩路進行

  但想想,難得的聖誕祝福,當然還是全班去的好!

  多花點時間,沒關係,因為今天 ~ 我們時間很多^^

  只可惜,有些老師,神龍見首不見尾,好難找 >"<

  孩子們,也稍稍成長了 

  活動,不能總是老師帶頭

  偶爾,放手讓孩子自己來 ~

  詞、形式、攝影,全都放手讓孩子們獨立完成 !  ( os 你們做到了,讚 ! )

合照

 沒想到 ~ 會有這麼一張,很棒的大合照

 兩位老師開心嗎^^

 

笑開懷 

  曉芸,每次的祝福,都少不了你啦!

  會持續到畢業喔^^

 

驚訝

  瑞華,對於我們班,又愛又怕^^ ( os 你還有一年半......嘿!嘿! )

  你也是 502 的特別老師之一喔 !

 

好開心  

  若宜老師,嚴格的老師,我喜歡

  老師收到禮物和祝福,也很開心喔

 

  ----  瘋狂聖誕節之報佳音六年級篇 ( 第四節 )

  今天的重頭戲一

  五、六年級跑班報佳音 !

   

601

602

603

603

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