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小太陽

 照片的背面,寫著

 永保熱情。散發熱力

 ----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

 桌上多了個信封

 裡面是一張卡片還有這張照片

 永保熱情。散發熱力

 這兩句話,是您對我的冀望

 卻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曾經有人稱讚我,猶如

 孩子王

 徐磊

 無敵鐵金剛

 小炫風

 似乎有永遠用不完的熱情

 似乎有永遠用不完的活力

 似乎有永遠用不完的驚喜

 似乎有永遠用不完的瘋狂

 但,教書至今,也才第六個年頭

 熱情,能保持多久呢 ?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但我不斷告誡自己

 要保有一個 " 赤子之心 "

 然後成為孩子、家長、家人、朋友心中的小太陽

 ----

 何德何能

 連續兩天

 收到這麼特別、別具意義的禮物

 昨日的茶花

 今日的夕照 ( 我愛天空 ~ 我愛雲 ~ 我愛攝影 )

 謝謝兩位 ~ 帶給了我美麗的心情

 過去 ~ 我總是扮演著驚喜製造者

 如今 ~ 我卻屢屢收到不同的驚喜

 來自學生

 來自家長

 來自同事

 以及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你們,是千和我心中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