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當初看到影片時,我覺得好無趣,好蠢

直到我了解他的夢想時,我突然覺得,我好欽佩他 !

他是 Matt !

----

還記得以下這個廣告嗎?某家信用卡的廣告......

  

剛出來時,大家都說很可愛、有創意

網路上也有很多模仿的影片

當下的我,卻無知的認為,好無趣 ......

直到前幾天,高中同學 韻平 分享了一段影片給我 ......

 

看完影片後,我笑了,並不是因為感到有趣而笑

而是佩服他實踐夢想的毅力,溫馨的一笑 ~

----

同學 韻平 寫到:

這部影片,既不是哈林舞,也不是什麼高段的舞蹈

而且這傢伙從 2005 開始就連拍好多年,甚至到過台灣 !

好奇之下 google 了這部稱為 " Matt到底在哪裡 " 的影片背景 !

Matt 原來是一位遊戲工程師

2003年突然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辭去工作開始環遊世界

並拍下被朋友戲稱為白痴舞的舞蹈

2005年完成第一部影片,並放在自己的網頁上

本來只是報平安用的,沒想到大受歡迎 !

後來的版本就不只他自己一人跳了 !

起初看2005年的版本會覺得他有點蠢,但持續看之後的版本

既然感動了起來 !

當你想做一件你認為有意義的事,就做吧 !

即使在別人眼裡可能很冒險,很笨,但也許最後會和Matt一樣

全世界都會幫你 !

----

希望,我也能堅持

堅持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

縱使有阻力 !

我,也永遠不會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