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器   

 武器 ! 集合 !

 502攝影課,正式啟動 !

 -- 

 雖然大家急著想要拍照,自拍、互拍、亂拍、外拍......

 但,我還是堅持從基礎的概念,起步

 花了近兩節課的時間說明

 從

 機體,相機的本身、配件......

 記憶卡,品牌、規格、容量、速度......

 電池,組裝、充電......

 讀卡機,使用、規格......

 到相機上面的各項功能按鍵......模式、小花、閃光、焦距、EV、ISO......

 雖然我知道,有聽沒有懂,有懂沒有記......

 不過,至少對於自己的相機有多一點的認識,就達到了我的目的

 分組講解完後

 各組開始嘗試相機的各項功能......

 有些人開始很認真的研究相機的功能,讚100個

 有些人開始亂拍,扁100下

 其中雨淇發現了自己相機中的魚眼模式 ( 整個興奮到像瘋子一樣 ) ,以及單色模式 

 小溪研究出如何近拍特寫,還自己擺了一些小東西在桌面上練習

 小星星想嘗試 EV 加光、減光的功能,卻苦苦找不到在哪兒 ? 跑來和我研究了半天 !

 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同學的精神,值得鼓勵 ! 這也才是老師推展這項課程所希望達到的目的

 拍照?誰不會......power 壓下去,快門按下去,記憶卡拿出來,電腦讀出來......

 除此之外呢 ? 還能怎麼玩相機 ?  <------ 這才是,我想教你們的東西 !

  

 --

 未來攝影課的作品 ( 好的作品 ),會放在這,目前只有一張照片啦 !

 這裡  

 讓我們一起灌溉這片花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