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史以來驚喜最多的一次

卻也是最"忙碌"與最"驚悚"的一天

---- 

 

一大清早

 

被噩夢驚醒,惡靈古堡的劇情,竟然入夢 !

 

接著晨導,5節導師課,放學後還要趕去中原和老闆meeting

 

雖然一下課就趕去學校,但還是遲到了

 

到中原時看見老闆與助教在討論某個軟體

 

不好意思打擾,只好在研究室外等待

 

一站......就是40分鐘......

 

接著分別與兩位老闆,討論論文

 

回到家,已九點半......幾乎沒有片刻的休息

 

中午本來想小睡一下

 

快睡著時,一群學生給我呼嘯而過 ( 怒髮衝冠= =+ )

 

這就是我的生日~

 

---- 

 

但其實,從上周六開始

 

我覺得,天天都在過生日耶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原燒之約 ~

 

驚喜蛋糕 ~ 

 

記錯時間的阿妹 ~ 超活力生日祝福 ~

 

家長替孩子們捎來的祝福 ~

 

準時 9/15 00:00 的長篇簡訊

 

許多 具名 / 不具名 的簡訊 ~

 

群 / 佳妮 / 兒子 ...... 好多好多的電話 ( 還有更多的未接來電2X通 )

 

遠從 墾丁 / 嘉義 / 花蓮 / 屏東 ......  飛來的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

 

----

 

 

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502專屬的祝福,俊龍帶頭的小小祝福,還有幾位孩子的小信

 

雖然才剛開學,但你們的小小驚喜,可是給老師大大的感動

 

踏進教室的那一秒鐘

 

整齊而宏亮的 " 生日快樂 "

 

好樣的 ~ 502 謝謝你們啦

 

話說,我今天也有準備東西要請你們

 

但最後一節看影片,看到忘了發

 

目前躺在訓導處的冰箱 ( 不會被偷吃吧 = =+ )

 

 

----

 

 

剛剛老媽上來跟我說

 

兒子呀,今天是你的國曆生日,也是你的農曆生日

 

同一天耶 ! 酷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