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等待

2012/02/22 桃園縣中小學校聯合運動大會 in 桃園縣立體育場

再次受邀,開幕表演,楓樹國小502

----

第三次以表演的名義踏近縣立體育場

不同的是

過去,是以表演者的身份進場

現在,是以指導老師的身份進場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跳瘦瘦操了吧 ( 瑞華老師說的......他說,要加上個"可能" )

今天的天氣依舊晴朗

天空

我雖然喜歡欣賞天空,有雲彩的天空、萬里無雲的天空

但這兩天,卻是種......煎熬

曬到暈頭轉向 >"<

----

俯瞰

僅此一次的預演,今天就直接登場

只能說,立意很棒,準備不足......

昨天的綵排......所有的帶隊老師,都動怒了吧 ?

因為......很恐怖的亂......

今天情況好些了,扣除昨天排到想吐的進場動作 (今日取消此動作)

各隊也統一了動作

但是......讓我傻眼的是......

右邊11支隊伍......"統一錯誤的動作"

讓原本正確的左側4支隊伍 ( 北門、楓樹 ) 看起來 "好像" 做錯邊了= =+

這就是所謂的 " 積非成是 " 嗎 ?

預備動作

沒有定位點的直線,對小學生來說,真的是一種挑戰

對老師來說......是超級超級大的挑戰 !

頭髮飛飛

曬暈了,連笑容都不見了

但......觀禮台上,應該也看不見^^"

----

體操隊

今天場上的焦點

依舊是這隻武漢國小的體操隊 ( 舞蹈社 )

不僅來賓歡聲雷動

就連各校的啦啦隊也是為之瘋狂

應該沒有人不熱血吧 !

我也......是其中一位^^

獨輪車

海湖國小獨輪車隊

為首的兩位,是本屆全國花式獨輪車男子組金牌、女子組金牌的選手

小小年紀,平衡感好犀利 !

----

沖天炮

開幕典禮的另一個亮點

沖天炮 + 煙火

因為是白天,煙火的效果有限

所以主辦單位巧妙的運用不同顏色的煙霧,妝點天空

煙火

現場看,好壯觀

搭配聲響,更是震撼 !

掀起會場另一段高朝

----

最強隊伍

" 扇子 " 國中,我忘記......哪一所國中了

今天最厲害的啦啦隊隊伍

甚至超越高中的水準 !

拳術 + 舞龍舞獅 + 扇舞

好精采 ! 果真,如願抱走國中組第一名的寶座 !

----

飛躍  

有幸親眼看見跨欄的比賽

好刺激 !

----

 

備註  楓樹國小401榮獲國小組啦啦隊第一名喔^^

我是掛名教練 ( 我有做一點點事啦^^" )

沾光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