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藥  

傳說中的毒藥

----

咖啡,是我從小到大 " 懼怕 " 的飲品之一

害怕的原因,會醉

以前,只要聞到咖啡味

就會頭暈目眩,不僅不能提神,還會讓精神渙散....

但,朋友總是喜歡送我咖啡 ( 我只能說,你,不夠了解我 )

我也會硬著頭皮喝下它

因為,那是種 " 心意 "

直到前陣子, " 小星星 " 送了我一盒咖啡

送人,說不過去

放著,有些可惜

所以,就試著喝它

第一杯,沒暈,但感覺有些怪異 ( 身體 )

第二杯,沒暈,感覺好些

第三杯,沒暈,感覺,蠻香的

第四杯,沒暈,感覺,超好喝

   .

   .

   .

   .

就這樣,現在幾乎天天一杯

像是 " 毒藥 " 一樣,成癮

其中,最愛的是 Latte

說也奇怪,Latte = 咖啡 + 鮮奶

偏偏,從小到大,不喝咖啡,也不喝鮮奶

兩者相加,竟成最愛 !

----

夕照

久違的陽光

----

接連幾日, " 大雨,小雨,落地板 "

連心都要發霉了 !

今天的陽光,溫暖而不擾人

一掃近日來的陰霾

午後,教完 " 甜甜 " 數學後

提早請假返家

歸途中還能見到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真好 !

難得的陽光

難得的午休

一睡,竟是兩個多小時

醒來後,因為......

索性拿起相機,到附近 " 隨手拍 "

CPL,閒置許久

今天特別裝上了它

拍出來的照片,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

我愛這藍

----

倒影

我最喜歡的攝影主題之一

光影之間

除了天空、雲彩以外

" 倒影 " 一直以來,讓我深深著迷

光影的交錯、反射、重疊,讓真實變成了虛幻,虛幻變成了真實

光影,也是攝影的重要元素之一

 

" 因為有陽光,所以有影子 " 影子先生如是說

 

----

 

攝影,有種治療能力,對我而言

那麼攝影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

 

彌補空虛 ? 自我治療 ? 找到出口 ?

 

對我而言, " 開心 " ......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