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堅持只為了它    

兩天,只為了等待這片刻

雖然有些小失望,但仍不失為一好景

清晨,5點39分,我在,天湖部落-溫家茶園

----

霧中世界

生平,第一次的露營

可惜天候不佳

1/3 的時間在下雨

3/4 的時間,迷霧重重

彷彿置身雲霧繚繞的仙境

期待已久的大景,全都落空了

套句恬爸說的

" 說好的日出呢 ? 說好的日落 ? 呢說好的夜景呢 ? "

我的內心也在吶喊 !

但就像恬媽說的 " 美景,運氣運氣啦 "

只好期待 " 下一次 " 囉 ^^

----

這次的露營,顛覆了我對露營的傳統印象

改良式的帳篷,比以往還要舒適

充氣式的床墊和枕頭,彷彿家中的彈簧床 !

炊事帳、車邊帳......還有各式各樣的露營設備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

更重要的是,讓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恬爸、恬媽、張爸、張媽、蘇爸、蘇媽,再加上一群小鬼頭

雖然幾乎整天都待在營帳底下

少數停雨的時間,得以到處晃晃,隨手拍拍

時間還是 ~ 咻一聲 ~ 就過了 ! 完全不會感到無聊 !

果然,遠離擁擠 + 大自然 + 拍照 = 我的最愛

露營,一次滿足我的需求

哈哈

----

沒有大景好拍

那就拍些,生態照囉

寫意  

營帳旁,不知名的小花 ( 其實是我見識太少 )

 

草花  

可愛小花,老闆娘剛移植好

 

小粉紅

其實想要拍的是花朵間的蛛絲與水滴

但沒有鏡頭沒有微距功能,所以......

 

相映  

楓紅、楓黃、楓綠,同一畫面 ! ^^

 

無題  

蛛絲 + 雨滴 ,還是失敗,但有另一種特別的 Fu !

 

霧中之楓  

霧中的楓葉

 

水珠  

這片草,太COOL了,滿滿的水珠,可惜,光影掌握的不好,加上沒有外閃

所以很難表現出我的震撼感 !

 

水網  

雨中的溫家茶園

最常見的景象,蛛絲 + 水珠  

 

又ㄧ隻

蛾,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至少看見了30、40種以上的蛾

 

神像上的娥

據恬媽說,這種蛾,每年固定的時間,都會出現在阿里山的某尊神像上

 

超大隻

我最喜歡的蛾 ! 感覺像風箏 ~

 

出草前  

出草,未知的前方

 

天湖部落         

雖然只有1100多公尺的高度

但彷彿置身 " 雲中 "  ( 雖然它號稱雲頂 )

下次換到真正的 " 雲頂 " 體會一下吧 ^^

 

 

 

為什麼稱做極深度旅遊 ?

恬爸說

所謂的極深度旅遊就是......

擺好椅子、泡好咖啡、面對大景,躺一下午......

然後......開始ㄍㄡ ˊ..... 

 

當然,我是拿著我的 D90 東跑跑、西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