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結果, 503 勝利 !

恭喜庭葳小鄉長 ! ^^

DSC_0234  

----

呼 ~ 忙了整整兩個星期 !

到今天,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

回想這兩個星期的努力 ......

滿山滿谷的道具 !

背不完的台詞 !

排不完的戲 !

練不完的舞 !

這一切的一切 ......

太累了 !

太辛苦了 !

但也很好玩 !

很瘋狂 !

就像今天最後一節,我跟大家說的一樣

雖然,我們輸掉了選舉

但我們,贏得更多 ! 

我們贏得了全班的團結 !

我們贏得了全班的向心力 !

我們更贏得了全班的感情 !

今天第四節的 " 進攻503小活動 "

我們更展現了氣度 !

也贏得了 503 的讚美 !

503 說 : 「感謝502,502是可敬的對手 ! 」

對吧 ! ^^

某位老師曾經問我說 :「 千和,你們班這次又是全班出動,不累嗎? 」

我想了一想 ...... 真的很累 ......

但我堅持,因為我知道,很值得 !

從品格月會到瘦瘦操比賽,再從瘦瘦拳影片到小鄉長選舉

每一次,我們都是全班出動 !

理由很簡單,502 是一體的 !

班上的每一個活動、每一項挑戰,都是全班的事 !

所以,全班一起來 !

開完票後

遇到了許多老師 !

大家都問我說 ......

" 你會失望嗎 ? "

" 你們班小朋友會難過嗎 ? "

你們猜老師怎樣回答 ?

我說:「 不會呀 ! 輸了就輸啦 ! 開玩笑我們是誰,我們可是502 ! 」

希望你們,跟老師的想法一樣

勝敗乃兵家常事 ! 失敗了,笑一笑,就沒事了,明天,又是個全新的一天 !

面對挑戰,我們要有嬴的自信 !

面對失敗,我們要有輸的氣度 !

 

今天第三節課,打太鼓

剛知道投票結果的你們,練的有些無力,無精打采的

不過到了第四節課

我們可以一起開心的 " 進攻503 "

我們可以一起開心的 " 乾冰棒 "

老師感到很欣慰,因為你們已經放下了失敗的難過

502又恢復了開開心心、瘋瘋癲癲的樣子

我喜歡 ! 就是這樣 !

我想也是啦 !

開玩笑 ! 我們是誰 ! 我們可是502帝國軍 !

502 帝國軍 ! 可不是這麼脆弱的 !

 

502 帝國軍聽令 ! 別忘了,我們手邊,還有一場戰在打 ! 別鬆懈 !

 

 

最後,寫給 " 龍 "

龍,雖然這次沒有選舉成功

請不要氣餒 ! 反而要感到開心 !

所謂有失必有得 !

在這次的選戰中,你輸掉了寶座

但過程中你贏得了全班的鼎力支持 !

這可是,千金也買不到的東西喔 !

 

 

再再再最後,寫給 502

這兩週,你們的表現,老師給你們 ...... 100分 !

因為你們的努力

因為你們的團結

因為你們的可愛

因為你們的瘋狂

好吧,我平常不會對學生這樣說的 ......

應該說,我從來沒有對學生這樣說過 ......

502,老師想對你們說 ......

 

 

 

 

 

 

 

 

 

 

 

 

 

 

 

 

 

 

 

 

 

 

 

 

老師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們喔^^

 

DSC_0193

就是這個笑容,不要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