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1  

升旗典禮,五位候選人的謝票

當然,也包含了 502 對所有支持者的感謝

90 度的鞠躬, 502 致上最高的敬意

----

昨天的文章,少了些什麼

原來,是最重要的 " 感謝 "

感謝,一路支持 502 的選民以及師長

有你們的相挺,才有今日的 502

而這個謝幕

也讓活動畫下了完美的 Ending !

----

今天,來說說老師內心的一些話吧 ......

在臺前

大家看見了光鮮亮麗的502

大家看見了幽默搞笑的502

大家看見了完美演出的502

在臺後

只有老師看見了辛苦付出的502

只有老師看見了汗流浹背的502

只有老師看見了狗血淋頭的502

我很嚴格

應該說是......不近人情的嚴格吧

我很要求

應該說是......吹毛求疵的要求吧

在準備的過程中

從舉牌的方大桐到候選人瓜瓜

沒有一個人......沒有被我罵過......

甚至在政見發表的前一天中午 (周三)

整班被我趕下舞台

整班被我當著501的面前狂吼

就是這樣戰戰兢兢的準備過程

才能讓大家看見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無比的 LIVE SHOW

過程中,沒有人抱怨,沒有人頂嘴

也許是因為不敢 ...... 也或許是因為了解老師的個性 ......

因為在老師的眼裡,做事,不只是完成而已,不只是把事情做好而已

" 好,還要更好 " 我常說的一句話

 

 

" sorry ! 502,你們辛苦了 "

活動結束後,老師最想對你們說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