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圖書館  

  三天假期,依舊不得閒

  下午,到國北圖書館取回4本論文的data

  因為週末5點就閉館了,幾乎是跟時間在賽跑

  ----

  快兩點,才到達圖書館

  沒想到申請影印卡的櫃台,竟然空無一人

  而我是外校生,無法借閱國北的論文

  臨時申請館際合作,也不實際

  本以為,今天趕了過來,卻是以白跑一趟來收尾

  但圖書館的兩位工讀生 ( 應該是大學生 )

  似乎看出了我的困難

  竟然主動願意讓我以押證件的方式外借圖書

  當下的我,很感動 !

  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暖

  當然,最後依約在5點閉館前,還回了4本論文

  結束了今天的超級任務

國北球場 

  離開校園前

  在校園裡閒晃了一圈

  感覺校園很美麗

  我想,是因為心情很美麗

  所以,看什麼,都很美麗

  謝謝你,陌生人,國北圖書館的兩位工讀生!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