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68  

模擬塔台 -- 航空科學博物館

2012/04/26 

----

這次的校外教學,有兩站

分別是 " 金車伯朗咖啡中壢廠 " 和 " 航空科學館 "

22+1 好可惜,少了4個同學

對老師而言,兩個地方,我都去過了

但跟不同的人一起去,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更何況,轉眼間,5年級就要結束了

六年級,也會很快......

好好把握剩下與同學們相處的機會吧  ( 怎麼感覺像是在寫畢業前的感言......= =+ )

----

第一次,看金車的 " 完整 " 介紹影片

才發現,原來,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都是金車的產品

我卻渾然不知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白博士 ! (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

而且,這次的行程,走了兩個廠區

雖然解說員,並不多話  ( 應該是害羞吧 )

但對於我和小朋友的提問

都有盡力的回答喔 !

感謝大姐姐 !

----

DSC_0334

老師們專有的贈品

非賣品的咖啡 ! ( 展示用的,但沒有過期啦! )

捨不得喝,就當紀念品吧 !

 

DSC_0343

瓜瓜幫我贏回來的獎品

" 充滿氣 " 的奧利多^^

 

----

DSC_0356

航空科學館 !

讓我難以忘懷的地方

因為前一次來到這邊,是我國小5年級的校外教學 !

我還跟 " 阿錕 " 說

" 上一次我來這邊時,我是以小學生身分,這一次,卻是以老師的身分 "

雖然相隔了10幾年,但戶外展示的飛機

我仍然記憶猶新

最大的改變是,少了好多國旗 ( 以前圍欄前,插滿了國旗 )

像這樣,請看下圖,右後方

= 點我

----

 

DSC_0358

從前,中華民國的空軍,可是非常強悍的 !

 

DSC_0385

我喜歡捕捉,孩子們最自然的表情

熊想要拍我,所以我們兩個 ~ PK

你拍我,那我也拍你,哈 !

 

DSC_0399

施施的笑容 ~ 很燦爛,我超喜歡

前提是......當他乖的時候 

 

DSC_0420

第一次上來這個模擬塔台

也是這一次校外教學最有趣的地方 ( 對我來說 )

因為上一次來的時候

班級數太多 ( 9班 ) + 其他國小4、5所

根本像是百貨公司周年慶

擠得水洩不通 ! 

 

DSC_0476

空軍徽章,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帥 !

 

DSC_0486

吊在半空中的衛星模型

但我的主題不是 " 它 "

請看中心裡的人影,他是 ? 

 

DSC_0488

傳說中的 " 鬼屋 "

星空隧道

我玩起了長曝的遊戲,挺有趣的^^

看得出來這張是誰嗎 ?

 

DSC_0489

拖曳光影,光的軌跡

 

DSC_0498

我至少在這個隧道裡待了 ...... 20 多分鐘

很努力地嘗試各種曝光的方式

因為顏色會不停的變化

於是產出了許多 " 怪異 " 的相片,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