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8

今早的桃園,一片霧茫茫

當然,楓樹,也不例外

----

早上的升旗

依舊在活動中心舉行

天冷,索性將手往口袋一放

沒想到相機竟然在外套裡沒有拿出來

看著楓樹白茫茫的一片

挺詩情畫意的

隨手拍的想法,油然而生

且昨日放學時,遇到正在拍攝水珠的攝影痴 Mr. Wu

晶瑩剔透的水珠,真的很美

當下,也興起了拍拍看的念頭

於是啟動雷達,開始搜索 ~ 

IMG_0055  

這是蜘蛛絲上的水珠,盡可能用微距來攝影了

但水珠上的倒影,不甚清楚

 

IMG_0054  

這張,小小小小成功

看見水珠上反射出校園大樓的倒影嗎 ?

 

IMG_0060  

小巧、完整、美麗的一張蛛網

因為霧氣重,所以絲上凝結的小水珠,讓蛛網更立體、更有空間感

 

IMG_0065  

超~大的蜘蛛網 !

還算完整,但找不到合適的角度取景,所以空間感反而沒有小蛛網明顯 !

 

IMG_0049

我喜歡拍攝單一花朵甚於整片花海

因為孑然一身的感覺,我喜歡

 

IMG_0062

今天,最滿意的一張 !

而且,是取景、對焦最快的一張,單純的順手一拍,瞬間完成

但......我好喜歡 !

再次證明了,一張美麗照片的誕生,依靠的是 99%的瞬間+1%的技術  ( 自己的認知^^" )

 

IMG_0066  

幾個月前,山茶花對我來說,如同路邊的小花,我很少會留意欣賞

但隨著彣軒、天、甜偶爾的贈予 ~

我發現,我愛上山茶花了 !

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

 

 

----

IMG_0038  

街景,上班途中,國家美學館前的行道樹

----

自從重新啟動小 Canon 後

三不五時,就隨手一拍

雖然畫素不高,但時時可以拍照的感覺,真好 !

 

 

 

以上的照片,都是我的小 Canon 拍出來的喔

所以

拿起 ~ 你們的小相機

啟動 ~ 你們的小雷達

記錄身邊的美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