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現 

  發現了嗎 ? 教室的一角,貼著 " 我們的表現 "

  你的表現如何呢 ?

  ----

  幾天前,新貼上去的公告

  每次科任課,我都會請老師填寫你們的課堂學習表現單

  但通常,只有我、班長和少數幾位同學知道內容

  內容,有誇獎、有鼓勵當然也記錄著不良的表現

  思考幾許,決定把這些內容公開給全班看

  讓大家知道,你們的表現,在科任老師的心中是 ?

  當然,少數不適合、個人行為偏差、或是科任老師私底下給我的話

  我會選擇性隱藏或是刪除

  有空,到教室後方走走,看看這些單子吧

  然後,反省一下自己課堂上的表現

好精神

  連老師都佩服,所以要保持下去

 

怪怪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呢 ?

 

要改過

  像這樣,就會有人倒大楣了 ! ~ 好好反省

 

  ------

 

  你們的表現

  老師們都看在眼裡

  好的部份,大家有目共睹

  不好的部份,就請多加加油 !

  502 不一定要成為成績最優秀的班級

  但 502 一定要成為學習態度最優秀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