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親師座談會

當初看見回條,有17個小朋友的家長要來

腿都軟了......

------

 

教書這些年來,第一次,這麼大陣仗

 

不過今天聊完後,總算鬆了一口氣,也卸下心中的大石

 

家長們認同了我的理念與教學,很開心

 

其實,老師也和小朋友是一樣的

 

小朋友得到了老師的認同,很開心

 

老師得到了家長的認同,也很開心

 

今天的氛圍,我很喜歡

 

和家長聊天,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

 

輕鬆自在 ~ 謝謝你們 ~ 給了我一個愉快的夜晚

 

你們對孩子們的期許,我收到了

 

我也會盡我所能,這兩年,好好訓練孩子們

 

會有多少長進 ? 我不知道

 

但我定會全力以赴

 

希望這兩年

 

親師合作愉快

 

當然

 

502 天天都愉快

 

希望就像小公主說的一樣

 

老師天天都是長了翅膀的小小天使 ~

 

^ . ^ 祝各位晚安,有個美好的一夜與好夢 ~

 

( 今晚班版人氣大爆發耶,目前208人次,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