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律師  

  大家好,我是剛從香港來的律師團首席代表,帥氣小熊

  今天赴楓樹國小502香香老師的敲請,前來參觀體大的游泳池

  ----

 

  今天的天氣......嗯,風清氣爽

 

  看這天空,看這雲~

 

  不覺得很舒服嗎?

 

就愛這個雲    

 

  因為天氣有些微涼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室外的泳池

 

  享受陽光的擁抱

 

  原本冷清的戶外池

 

  瞬間湧入了大量的人潮

 

  藍天.陽光泳池

 

  感覺好像來到了渡假勝地

 

陽光、泳池  

 

  聽說,我們帥氣的教練受傷了 ( 車禍 )

 

  所以今天是代班的教練

 

  但教練依舊很盡責

 

  常常來池邊看小朋友練習 ( 讚 )

 

  代班教練,很搞笑

 

  最喜歡玩...... " 蝴蝶追鯊魚 " 的遊戲

 

  你看,抓到了兩隻

 

代班教練    

 

  池水,在陽光的照射下

 

  波光粼粼

 

  讓來香港的我,帥氣小熊,都好想要跳下水!

 

波光粼粼  

 

  接著,請大家看這張照片

 

  有人知道,這位小姐,在做什麼嗎?

 

  卡在池邊@@

 

小姐你在做啥  

  

  今天來到體大,見識到了502的游泳課

  

  很新鮮、很有趣

 

  收穫也很多

 

  夕陽西下,也到了我該離開臺灣的時間

 

好棒的顏色  

 

  大家保重

 

  下回見!

 

  阿,最後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帥氣大熊

 

我和我的好馬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楓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